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裘德-洛和西耶娜-米勒 八百万英镑筑“爱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12月21日11:3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rticle-1339690-0C861059000005DC-178_468x298

    搜狐娱乐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裘德-洛和西耶娜-米勒在北伦敦购买了一栋“爱巢”,该面积逾5000平方英尺的房子市场价为7,950,000英镑,四层楼高的房子一共拥有7间卧室、5间半浴室和一间地下室。

    有意思的是,该间豪宅和裘德-洛前妻萨迪-弗罗斯特现在住的地方仅有几英里远,目前,萨迪-弗罗斯特同自己与裘德-洛生的三个孩子住在一起。

     28岁的西耶娜-米勒和37岁的裘德-洛于2003年拍摄电影《公子阿尔菲》而相识并开始交往,2006年,西耶娜-米勒在裘德-洛承认和他孩子的保姆发生过关系后解除了和两人的婚约。不过两人去年旧情复炽,并有结婚的计划。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