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电影《奋斗》北京首映 李晨董璇大玩SM情趣戏码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25日17:07
影版《奋斗》首映 李晨要求加床戏
 这场“SM床戏”由李晨设计
 这场“SM床戏”由李晨设计

 

 董璇和李晨
 董璇和李晨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摄影 张宇

  昨日下午,电影版《奋斗》在北京首映,导演马伟豪携男女主角李晨 和董璇 亮相。在现场播放的片花中,李晨和董璇大玩SM性虐戏码,场面大胆。设计这段情节的李晨笑言,当代年轻人在工作中忙于奋斗,私下里也应该有些“情趣”。

  谈床戏:性感但并非色情

  电影版《奋斗》并没有拉来电视版的原班人马,而是起用了一个全新团队,从另一个角度对原著进行解读。董璇、李晨之间的一段“SM床戏”之前曾在网上曝光。“夏琳”董璇酥胸半露,“陆涛 ”李晨则被手铐铐在床上。李晨透露,这段戏码要展现80后小情侣间的闺房之乐,并不是宣扬色情,同时也符合夏琳的时尚设计师身份。

  据出品方介绍,为了使影片节奏更加紧凑,马伟豪决定弱化“米莱”这条线索,开篇直接描写陆夏二人确定关系后的甜蜜生活;而新版陆涛一改“富二代”形象,角色变得更加草根,更贴近80后的真实生存状态。

  谈炮轰:不是针对某个人

  之前,李晨和董璇接连发表措辞激烈的微博:“……烂泥扶不上墙,彻底失望。苍白是根植于他们心底的颜色。能力、态度、用心一样不占。”“对于我们来说这部电影就像孩子一样需要保护,需要别人的认可,可是对于那些不专业的人来说,那只是一份工作而已。”矛头疑似直指电影版《奋斗》。

  昨日被问起此事时,李晨表示自己不针对某件事和某个人,只因自己过于理想主义,如果看到什么事本来应能做到但最终没做到,就会觉得很失望。他说:“作为集体一分子,我的集体荣誉感很重,一件事没有做好,大家可以一起商量,改变方式去做好它。”

  余姝

  (授权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羊城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