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大秦帝国2》 > 新闻报道

彭波《大秦帝国之纵横》杀青 楚王被“秀才”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11:50
彭波《大秦帝国》剧照
彭波《大秦帝国》剧照


  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云集宁静、富大龙、王学兵、喻恩泰、姚笛、彭波等内地影视界知名演员的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大秦帝国之纵横》正在热拍中。曾在电影《赵氏孤儿》中精彩出演“晋灵公”一角的演员彭波,此次在《纵横》中饰演楚国国君“楚怀王”,于近日结束了个人戏份。

  在电视剧《纵横》中,彭波一改其“无厘头”的表演风格,饰演的“楚怀王”气势威严,一点儿都不耍宝。然而即便这样,还是被“秀才”喻恩泰忽悠了一把。据介绍,剧中喻恩泰所饰演的“张仪”,屡次施计欺骗“楚怀王”,“怀王”因贪婪成性而频频中计,最终将楚国国力耗尽,晚年客死异国。戏下,彭波也十分佩服“喻秀才”的博学多才:“喻恩泰口才很好,台词功底也很了得,《纵横》中运用了大篇幅的文言文台词,丝毫没有难倒他,跟他对台词感觉很顺畅。”

  如果说电影《赵氏孤儿》中的“晋灵公”是彭波从小人物到大人物的角色跨越,那么电视剧《大秦帝国之纵横》中的“楚怀王”,则是彭波从喜剧演员到正角人物的华丽转变。彭波首次塑造的严肃国王形象,得到了丁黑导演的认可:"彭波是个很用心演戏的演员,有很多发挥演技的好点子,我们经常在片场进行角色探讨。"彭波也表示,此次和丁黑导演合作得非常愉快,并期待再次有机会与他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