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氏孤儿》宣传 彭波说武汉方言逗乐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郝智慧
2010年12月08日08:08
彭波
彭波

彭波和范冰冰
彭波和范冰冰

彭波和范冰冰对视
彭波和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对视

  搜狐娱乐讯 电影《赵氏孤儿》一经上映,迅速占领全国各大院线排行榜榜首。昨日,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携影片全体主创人员亮相武汉。演员彭波凭借电影《疯狂的石头》成名,他的“谢小盟”形象受到了广大影迷的追捧。在《赵氏孤儿》中,彭波饰演“晋灵公”一角。宣传活动现场他用武汉方言热情地与观众打招呼,他的搞笑天赋也在互动过程中发挥得淋漓尽致,逗乐场下观众。

  活动现场,彭波仅用武汉方言说了两句话,就逗得场下观众笑成一片。彭波说:“武汉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我喜欢吃武汉的鸭脖子。”虽然这两句话朴实无华,也没有刻意搞笑的成分,但经由胖嘟嘟的彭波用武汉方言憨憨的一说,不但暴露了他贪吃的习惯,还让观众觉得他坦白得很可爱。这就是彭波搞笑天分的高明之处,他在不经意间就能幽默了观众。

  演员彭波曾是重庆话剧团的一名话剧演员,凭借出演《疯狂的石头》中“谢小盟”一角成功踏入演艺圈的他,曾与范冰冰合作拍摄了电影《回家的路》。此次在《赵氏孤儿》中与范冰冰二度合作,两人倍感亲切,配合拍戏也默契度颇高。据透露,彭波刚刚进《赵孤》剧组拍摄时,由于首次与国际级著名导演陈凯歌合作,他略显紧张,演起戏来也倍感拘谨。后来经由范冰冰软言细语的贴心安慰后,彭波很快重拾信心,表演状态也渐入佳境。对此,彭波十分感谢范冰冰的鼎力相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