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宝马狂想曲》热拍 彭波将“无厘头”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1:11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演员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黑色幽默影片《宝马狂想曲》目前正在重庆热拍中,昨日,该片举行了拜神仪式,并组织了首次媒体探班。前不久于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赵氏孤儿》中成功扮演晋灵公一角的重庆籍演员彭波在该片中出演了重要角色。

  《宝马狂想曲》由新锐导演麒麟执导,讲述了一群“土贼”误将一辆殡仪车认为是运钞车进行了打劫,从而引发的一连串令人爆笑不已的故事。该片的风格与《疯狂的石头》类似,以“宝马3系”为主线元素,讲述了市井平凡人家关于“车”的新奇故事。影片中,彭波饰演了一名爱贪小便宜的汽车修理厂老板,角色喜感而讨巧。作为一部“充满笑点”的喜剧电影,彭波表示,“《宝马狂想曲》并非通过演员搞笑、夸张的表演,或是后期剪辑来制造笑料,而是从一个诙谐的角度来客观审视社会现实,所以说故事本身就是一个令人捧腹的笑料。”

  昨日发布会现场,得知陈小春此次来渝还未能品尝重庆火锅之时,彭波表示自己作为一个重庆人,将会尽地主之谊,请大家吃地道的重庆火锅。而在影片中,彭波亦会用原汁原味的重庆话来演绎所有台词,配合上他拿手的无厘头演绎方式,相信在片中的表现将会比《石头》中更为“疯狂”,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经由“如花”一角被广大影迷所熟识的香港演员李健仁也将助阵该片,而另一名重庆籍演员熊乃瑾将出演女一号。彭波表示,陈小春与李健仁都是自己非常喜欢的演员,此次能在自己的家乡与他们合作也受益良多;影片的导演也给了所有演员很大的表演空间,他相信在之后的拍摄过程中将会有更多的火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