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德伦吴彦祖重拍《英雄本色》 吴宇森隔空祝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5日04:22

  京华时报3月25日讯 (记者 易东方)3月22日,华谊兄弟与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新成立的突围电影制片公司在香港举行签约仪式。冯德伦与吴彦祖在发布会上宣布,突围电影将重拍1967年龙刚导演的经典电影《英雄本色》。

  冯德伦表示,除电影《太极》外,突围电影将重新拍摄经典电影《英雄本色》。他已经购得《英雄本色》的重拍版权5年,“这次有机会与华谊兄弟合作,我认为这是将重拍计划提上日程的最佳时机。”签约仪式上,曾于1986年重拍《英雄本色》并使之成为经典的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通过录像向两位新任电影老板给予祝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