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愿出演旧爱冯德伦电影 自爆仍是朋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9日11:28
 


  2011年3月19日讯,香港,傅明宪、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郭秀云、罗宝文、陈嘉容、陈启泰3月18日出席爱护动物协会发布会。Karen一直也喜欢宠物,由最初养狗至近年养猫,但都是拾回来的流浪猫狗,她很喜欢在日本买猫粮及宠物用品返港,近年她已转买其它地方的猫粮,所以日本地震并不影响其爱猫的食粮。Karen对于近日巿民抢购食盐抗幅射的行为,她奉劝大家要保持清醒,不要被恐惧蒙蔽。Karen被问到可想找人养自己时,她笑言自己也养到自己,一切随缘好了,她要求将来的另一半要有爱心,她相信爱护小动物的人自然也会对小朋友好。

  说到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在北京成立电影公司担任CEO,问对方开戏找她演出可会答应?karen即说,当然要找她拍,她自问演技这么好,并大赞冯德伦对电影好有热诚。至于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开拍以太极为题的电影,刚巧冯德伦亦会投资相同题材的电影, Karen觉得大家各有各做。说到冯德伦与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一事,问她可有安慰男方?她坦言,大家仍是朋友,都有安慰对方。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