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本尼西奥或加盟《野人》 戛纳影帝变墨西哥毒枭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3月23日11:22
  本尼西奥将加盟《野人》?
  电影网讯(编译/靖宇) 大导演奥利弗·斯通的新片《野人》的选角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行进中,近期传出的都是两兄弟以及小女友的年轻人角色。近日,戛纳影帝本尼西奥·德尔·托罗有望加盟影片,出演大反派墨西哥毒枭的角色。

  奥利弗·斯通的新片《野人》翻拍自堂·温斯洛的同名小说,小说讲述的是,种植大麻的哥俩本和乔恩本来期望着今年有个好收成,但是来自黑帮头子和自己一样的种大麻散户的尸体肢解照片把他们俩吓的屁滚尿流。兄弟俩本来想反抗,但是,大毒枭的手下暴徒将兄弟俩的女朋友欧菲莉亚劫持了,这让彼此之间的麻烦都升级了。同时,大毒枭也面对着同行的竞争以及来自帮派内部的压力,这时本和乔恩提出了一个好主意,可以结束双方的窘境。

  目前的信息是,海扁王的阿伦·约翰逊以及“牌皇”泰勒·库奇有望出演大麻兄弟,本来有望出演女主角的詹妮弗·劳伦斯因为《饥饿游戏》的拍摄,而可能无缘本片,据传《创:战纪》的女主角奥利维亚·王尔德有望接棒;塞尔玛·海耶克据悉正在商谈出演事宜,她将出演黑板女大佬的角色,再加上本尼西奥,“墨西哥”风味不可说不纯正。

  影片《野人》暂定于今年6月份开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