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第五届亚洲电影大奖 >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新闻

徐帆获最佳女主角庆功 丈夫冯小刚奉上贴面拥抱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3月23日09:04
冯小刚奉上贴面拥抱
徐帆切蛋糕


  人民网娱乐讯 由寰亚电影发行的《唐山大地震》于第五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中成为大赢家,分别由女主角徐帆勇夺最佳女主角、Phil Jones得最佳视觉效果奖,同时该片亦夺得最高票房电影。为庆祝佳绩,寰亚电影老板林建岳特别于中环一餐厅宴请《唐山大地震》导演冯小刚和女主角徐帆,一班圈中好友如张国立、贾璋珂、刘伟强等亦一同到贺。

  除了一众导演到贺外,到港出席亚洲电影大奖的高圆圆、吴彦祖、黄晓明和任贤齐亦出席派对。而主角冯小刚导演与太太徐帆一到场就应现场宾客要求拥抱庆祝,之后两人即与老板林建岳一同切预先准备好的巨型蛋糕庆祝《唐山大地震》于亚洲电影大奖勇夺多个奖项。之后冯导演说:“其实真的很感谢林老板,去年金马奖的时候,他在台北已经为我们预备了庆功宴,不过徐帆并没有得奖;这一次得奖了,他再次为我们准备了庆功派对。其实《唐山大地震》成绩这么好,寰亚电影也功不可没,所以我打算把最佳电影的奖杯留在香港,送给寰亚电影公司。”

  其后,冯小刚导演即将奖杯交予寰亚电影副主席庄澄,再转交老板林建岳,然后一众嘉宾一同祝酒合照,再享用丰富餐点。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