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视频直击|微博直播|婚礼现场|酒店曝光|滚动新闻|图片报道 > 新闻动态

大S婚礼亲友“犯禁”直播 保密低调“终成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23日06:18
汪小菲与<a href=
汪小菲与大S深情拥吻
 

  信息时报3月23日讯 又是一场“超级婚礼”!大S和汪小菲昨天在海南岛完成终身大事,虽然大S多次强调“低调”,但她大规模包机接亲友前往参加,加上婚礼奢华浪漫,吸引近百家媒体前往采访报道。虽然主人家对媒体严加防范,还传言对亲友团下了“禁拍令”,婚礼现场经纪人更是放话:“不让流出一张照片”。但婚礼当日,微博上还是出现各种两人婚礼现场的照片。

  越保密越公开

  大S和汪小菲结婚,包下六星级康莱德酒店及逸林酒店房间三日,外人不得进入,保密功夫做到家,就连早前被曝光的白色婚礼仪式棚,昨天上午也遭拆除。下午婚礼现场安保也非常严谨,每辆车都要核对牌号才能进入。不过,通过微博的力量,这场婚礼的甜蜜经过还是被曝光得一清二楚。5点钟左右,婚礼正式开始,汪小菲在小S的女儿扮成的花童引领下入场,并向亲友致意。大S则在爸爸的搀扶下走出,与汪小菲汇合。汪小菲左手牵着大S,蔡康永宣布新郎新娘入场,接受亲友祝福。

  之后两人携手走到仪式棚,在蔡康永的主持下宣誓,大S大声宣布:“超级愿意。”交换戒指后,汪小菲与大S深情拥吻。大S感动一度落泪,汪小菲则拥抱安慰,非常甜蜜。一旁的伴娘川岛茉树代、主持人蔡康永等人也纷纷“泪崩”。新娘抛出的花球被伴娘吴佩慈(在线看影视作品)抢到,伴郎张朝阳因为另一位伴娘没能赶到,临时“下岗”,在场下的他在其微博上放送婚礼现场照片。

  婚礼后,新人仍未公开现身,但大S闺蜜的阿雅、蔡康永、范范、Ella,以及妹妹小S代表一对新人出来感谢记者。蔡康永称大S会把收到的礼金全部捐献给日本灾区,并否认大S奉子成婚的传闻,为好友澄清“孕事”。

  越低调越高调

  大汪不断对外宣称“低调婚礼”,在当地人看来却是绝对的“高调婚礼”。为了抢新闻,有的要租直升机空拍,有的找船要从水路攻进,还有的找到附近空屋制高点,却被保安拿棍子驱离。昨天婚礼开始前,还有有人试图用假证混入酒店,但最后还是被发现然后被请出。

  其实婚礼的“高调”,从组织亲友团包机前往海南就能看得到。前日大S率小S、S妈等亲友共98人,乘包机从台北松山机场出发,经台中抵达三亚凤凰机场,两机场共涌进100多名媒体采访。在台北松山机场,共有2辆大型巴士送98位亲友,机场与贵宾室共有8位华信航空人员接待,台北和台中各4位专业保全,旅行社也安排12名人员接待,媒体采访约百人。在三亚机场,就在包机团抵达前的1小时,近60名宛如军队般训练有素的保安集结,在机场出关处拉起长达80米的封锁线,再由保安人员组人墙将约60名媒体及围观民众挡在线外,有不满的媒体大喊:“不是说要低调吗?现在是怎么回事?”而昨天的婚礼虽然场内浪漫,场外却媒体蜂拥,竟有门户报道团不慎遗失手提电脑,有记者赶紧在微博报失,称“内存汪小菲大S婚礼独家未曝光图片”,可见场面非常混乱。

  越奢华越省钱

  大S跟小菲的婚礼派头十足,有港媒估算,他们包了海南岛六星级康莱德酒店及逸林酒店房间三日,市价约1800万元人民币,另花约240万元包机接载台湾及北京亲友往返海南岛。二人花约150万元将婚礼现场以海洋为主题作布置,而大S的婚纱首饰耗资约500万元,她的5卡婚戒就由汪小菲亲自设计,约200万元。另外,酒席花费约140万元,加上酒会等各种杂费,整个婚礼可谓“3000万巨制”。

  但张兰强调没有豪华婚宴:“我跟万达(指希尔顿逸林酒店)董事长非常好,他饭店免费赞助,俏江南又包办宴席,一定会给优惠。”她说,“我们这婚礼花钱连100万都不到呢。”虽然将媒体拒之门外,但昨日张兰还是向媒体派发盒饭及每人百元的红包,不过有人就感叹,相比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时派发的千元红包,“果然李嘉欣嫁的才是豪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