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康永变身设计师 蔡康永:别找我主持婚礼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03日06:50
蔡康永设计的鞋不知能否被大S相中
蔡康永设计的鞋不知能否被大S相中

  东方早报3月3日讯 将主持大S婚礼的蔡康永昨日在沪上表示,希望把工作重点放在写书和节目主持上,所以那些即将在今年举办婚礼的明星最好不要都来找他主持,他更愿意以好友的身份来分享他们的幸福时光。

  昨日下午,蔡康永以设计师的身份出现在上海,为新设计的某高跟鞋宣传造势,并将于3月8日参加该系列女鞋的签售会。蔡康永表示,这七款女鞋的设计灵感都来自生活体验:“我向来很宠女生,我写的文字也希望给女生温柔的宠爱以及对爱情美好的向往。这一次,我想用设计女鞋来为我宠爱的女生做同样的事情,将浪漫献给每一个值得宠爱的女人。”

  恰好,好友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将于本月22日在海南举行,作为婚礼主持人的蔡康永是否也会向这位时尚女王推荐自己的浪漫女鞋呢?蔡康永坦言,不管是大S还是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他不仅向身边的女性好友一一推荐,还会亲自为她们试穿,“不过,大S有自己的时尚品位,她的婚礼肯定是以她为主,最终还是会由她来决定,她说怎样就怎样。”

  对于日前有媒体曝光大S婚礼请柬上标注“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的字眼,蔡康永表示目前还并未收到纸质邀请函,只是大S亲自给他打电话发出邀请,“不管有没有包吃包住,我想我们一定会玩得很开心。”同时他还透露,此前曾与大S、汪小菲见面,当时自己与汪小菲聊得很投缘,一旁的大S却一直提醒说“让他(汪小菲)吃点东西”,显见对老公呵护有加。

  有趣的是,除了大S外,今年侯佩岑、林熙蕾、范玮琪等明星都可能步入婚姻殿堂,凭借她们与蔡康永的交情,邀请蔡康永再度主持婚礼也在所难免。为此,蔡康永昨日赶紧喊话,强调今年要将工作重心放到写书和节目主持上,希望大家“不要都来找我当婚礼主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