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不怕新版小倩被比较 导演赞刘亦菲超越王祖贤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23日10:29
《倩女幽魂》曝新预告 刘亦菲裸背出镜
刘亦菲与古天乐合演新版《倩女幽魂》,无惧被比较。
刘亦菲与古天乐合演新版《倩女幽魂》,无惧被比较。


    早前有指旧版《倩女幽魂》将上映,这让新版《倩女幽魂》备受关注。昨日,他率主演古天乐、刘亦菲等现身,表示不怕原版,“我觉得观众去回看下旧版,然后再看新的,无所谓的。这个故事从头到尾都改编了。很多人花了很多心思,跟旧版有了很大的不同。故事上也有很多不同,虽然也是爱情,但聂小倩和燕赤霞、宁采臣之间的感情和以往有很大不同。”

    问到是否有想找王祖贤叶伟信说:“没想过,我要是找她,你们会说不要破坏经典。我知道你们都爱死王祖贤了。比如我认为没有动作演员能超过李小龙,但不等于成龙甄子丹不好,刘亦菲的聂小倩也是这样,不能直接这样对比的。”他大夸刘亦菲,“她优胜的地方在于,你看过后会觉得她有王祖贤的味道,不像以前只是有单纯的笑容。她有王祖贤的一点气质,也有属于自己的。刘亦菲是一早就选定的。我觉得她不比王祖贤差,刘亦菲有的,王祖贤不一定有。”

    刘亦菲谈到戏中裸露上身时,她表示用了替身,问到她是否为戏而脱?她表示:“如果有需要的话……那也得看剧情,看进戏之后的感觉,也看当时对戏的了解。”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