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林鹏进组新版《倩女幽魂》 牵手刘亦菲古天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1:58
林鹏
林鹏

  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中国重金打造的女星林鹏自《大兵小将》出道以来,演技受到业界广泛好评,片约不断,很多导演都想和这位潜力十足的女演员合作。公司也是对于剧本严格把关,希望林鹏可以尝试一些具有挑战性的角色。

  近日,由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执导的新版《倩女幽魂》向林鹏抛来橄榄枝,希望能和林鹏有戏剧上的合作。林鹏本人也对于这个从未尝试过的女鬼角色倍感兴趣,双方一拍即合。林鹏已于上周低调进组,将牵手刘亦菲古天乐为观众奉上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

  导演叶伟信透露新版《倩女幽魂》一改老版的剧情,采用全新的视角,重新塑造人物形象。与旧版不同的是,由古天乐饰演的燕赤霞才是男一号,他将和刘亦菲饰演的小倩、余少群饰演的宁采臣上演一场人鬼三角恋。而林鹏扮演的小倩妹妹的角色也将串起整个故事的主线,这也是林鹏首次尝试挑战此类魔幻题材的角色。

  为了饰演好这个角色,林鹏进组后一切听从导演安排,先是把微黄的头发染成了自然黑色。又在开拍之前,主动向工作人员申请练习吊威亚。林鹏吊起威亚来游刃有余,好多不同场景的练习林鹏几乎一遍就过,让工作人员不禁认为她是打星出身。林鹏笑言其实在进组前就做好了功课,早早的就问成龙大哥借来了其亲自设计的威亚服,并且向成家班的子弟们讨教吊威亚的技术,就是为了进组后能够尽快的适应剧组环境。

  日前,林鹏已经正式进入了拍摄阶段,导演叶伟信也直言:“很期待看到这位‘龙女郎’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