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倩女》旧版修复重映 新版邀王祖贤“站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19日12:35
新版《倩女幽魂》
旧版《倩女幽魂》海报
旧版《倩女幽魂》剧照

  由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余少群主演的新片《倩女幽魂》4月20日即将上映,本月23日,该片将在香港举行的亚洲电影节上以全剧组的阵容风光亮相。没想到,昨日该片遭遇“伏击战”。吴思远昨日宣布将会把由程小东执导,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祖贤(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出演的旧版《倩女幽魂》在进行数码修复后在4月以粤语版本上映。不过,新版《倩女幽魂》的出品人蓝凯莎玲昨日曾回应并不担心旧版上映对新版造成威胁,她用来攻坚保卫的“重磅武器”是王祖贤。有媒体指蓝太回应称已经成功邀请到了王祖贤助阵新版《倩女幽魂》的首映仪式。

  旧版:卖的就是张国荣

  吴思远昨日宣布由程小东导演的旧版《倩女幽魂》已重新修复并暂定4月10日上映。这一消息昨日在微博上引爆。由于4月1日是张国荣的忌日,粉丝们“一岁一哭荣”的日子即将到来,由张国荣和王祖贤主演的旧版《倩女幽魂》相信会吸引很多影迷。昨日微博上已经有不少影迷表示要去观看旧版。吴思远称,在这个时候推出旧版的原因是希望“借此机会也可以让观众比较一下新旧两个版本,哪个更好看一些”。

  不过,对于吴思远此次以旧版“狙击”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版的做法不少网友也表示不认同,觉得颇有借张国荣来敛财之嫌。其实,近年来每年4月1日前后都会有一些与张国荣有关的纪念活动举行。今年除了有旧版的《倩女幽魂》上映之外,音乐剧方面也有重现张国荣和陈百强40首经典金曲的《喝彩》将会于4月1日在广州上演。不过,有网络对于“新旧两个版本的《倩女幽魂》你会看哪个”做了调查,截至记者发稿时间多数网友表示会选择观看旧版。不过,也并没有网友明确表示会因为旧版而不看新版。因此业内相信即便旧版比新版提前10日上映也未必会完全分走新版的观众。因为还是有很多观众表示对导演叶伟信很有信心。

  新版:要请王祖贤站台做对抗

  新版《倩女》近日连续公布了几款预告片,影片的剧情和画面风格在预告片中初现端倪也颇受好评。不少网友认为新版画面相当精致、华美极具魔幻风格,让人心存期待。对于遭受旧版“伏击”的事件,出品人蓝凯莎玲昨日表示并不担心,并透露已邀请王祖贤出席新版的首映式。而吴思远方面则表示根本联系不上王祖贤,旧版的上映只能靠口碑宣传。

  请王祖贤这招相当有威力。昨日微博上关于新旧版《倩女幽魂》的战争十分激烈,宣布王祖贤将再次露面为新版《倩女幽魂》做宣传的消息之后,网友们的注意力从旧版转移到了王祖贤身上。但也有人担心,多年未露面的王祖贤如果能如约现身虽然是帮新版“站台”做宣传,但最后或许会激起粉丝的怀念之情,令旧版在票房上坐收渔翁之利。还有观众表示旧版抢闸上映会误导观众拿旧版当新版看。

  此外,新版《倩女幽魂》的宣传方就表示3月23日,新版《倩女幽魂》在香港亚洲电影节上的活动已经确定了嘉宾名单,王祖贤并不在名单上。如果王祖贤如约撑场相信也会是4月13日的内地首映礼或者香港首映礼。记者 周昭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