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万有引力》纯爱MV曝光 音乐才子曹轩宾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16:06
视频:《万有引力》首款预告片
众星齐聚《万有引力》
众星齐聚《万有引力》

 

郑棋元深情演唱《万有引力》纯爱推广曲《如果你爱我》
郑棋元深情演唱《万有引力》纯爱推广曲《如果你爱我》


  搜狐娱乐讯 将于4月8日上映的电影《万有引力》日前曝光了影片纯爱版推广曲《如果你爱我》的MV,扣人心弦的音乐和画面不仅向观众展现了男女之间玄妙的爱情引力,还生动地传达了影片“爱劫降临”的宣传语。

  斥巨资打造的电影《万有引力》除了请来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戴立忍、文章、白百何、段博文、黄幻等两岸三地实力明星组成的演出阵容,还邀请了由众多“业内权威”组成的金牌幕后创作团队。在影片配乐方面,《万有引力》更是吸引了内地乐坛“四小唱作天王”之一的创作才子曹轩宾为影片纯爱版推广曲《如果你爱我》作词作曲。此外,导演赵天宇更是从众多两岸三地实力歌手中挑出声线优美的郑祺元来演唱这首推广曲。

  电影《万有引力》纯爱推广曲《如果你爱我》的MV中,感人肺腑的旋律配上充满欢乐、折磨、纠结、思念等爱恨交织的画面,让人在感受到恋人之间相聚千里深深思念的同时,又体会到爱情之间真诚巨大的“引力”,为影片中一段段“引力四射”的爱恋增添了纯净、温暖的色彩。据悉,《万有引力》的制片方之前就邀请因《可惜不是你》而红遍大江南北的80后创作才子曹轩宾为影片主题曲进行词曲创作,但因其当时正忙于制作其他音乐而脱不开身,所以没有实现合作。然而,在曹轩宾看过《万有引力》的剧本之后,便瞬间有感而发,结合自己的感情经历写出了这首情感丰沛、词曲优美动听的影片推广曲《如果你爱我》,几近完美的表现了电影中“爱劫重重”的情感境遇。导演赵天宇听到这首旋律优美、歌词意味深长的歌曲后,又通过种种努力,从众多各具特色的歌手中挑出了声线优美,感情表达十分到位的金钟奖获奖歌手郑祺元来演唱这首推广曲,将“万有引力”世界中的初恋、邂逅、造人、背叛等复杂多变的感情色彩用动听的歌声传递给每一位相信爱、有勇气面对爱情中有所劫难的“引力人”,让人看到这首为电影《万有引力》专门打造的纯爱推广曲MV后感同身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