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亚文《法兰西岁月》演伟人 双眼浮肿弃形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09:50
朱亚文笑容灿烂
朱亚文笑容灿烂

 

朱亚文英气逼人
朱亚文英气逼人


  搜狐娱乐讯 大型革命史诗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目前正在上海热拍,曾主演《闯关东》、《高粱红了》等电视剧的演员朱亚文在剧中则独挑大梁饰演青年周恩来。据悉,为了更贴合角色,朱亚文一进组就尝尽苦头,贴双眼皮贴到双眼浮肿,最终为了不影响拍摄效果,与导演商量之后单眼皮的朱亚文决定放弃周恩来标志性的双眼皮,而改以本色出演。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是导演康洪雷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的磨剑出山之作,该剧以周恩来、邓小平等革命先驱赴法勤工俭学、寻求救国之道、最终走上共产主义革命道路的真实故事为主线,再现一代风流人物的青春岁月。而康洪雷导演也大胆启用以在朱亚文为首的众多新人担纲主演,力求精准展现一代风流人物的奋斗精神和浪漫情怀。

  该剧虽然是红色题材作品,但康导决意在充分尊重史实的前提下拍出新意,因此在造型、道具、取景上面高标准严要求,以打造一部红色经典青春偶像剧为创作目标。因此对于作为主演的朱亚文,剧组也要求他在外形上能尽量向周恩来本人靠拢,于是朱亚文进组前就努力瘦身,终于把本就不胖的身材锻炼升级为瘦削;他还特意续起头发以方便造型师造型;甚至为了贴近周恩来的形象贴起了双眼皮。不过在拍摄了几天之后朱亚文就因贴双眼皮胶导致眼部不适,双眼非常浮肿,因此在与导演商量之后,朱亚文决定放弃追求形似而改以本色出演。对此康导表示:虽然要求适当参考时代背景,但形似不是这部戏所重点追求的目的,而是希望本身就非常帅气有型的朱亚文能将自身的青春热情和忧患意识充实到角色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