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GLAAD大奖颁出 《真爱如血》获剧情类最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00:43
《真爱如血》
《真爱如血》

  来源:搜狐娱乐 白筱绮编译

  搜狐娱乐3月21日讯 美国同性恋反歧视组织(GLAAD)每年都会举办GLAAD传媒大奖,而作为美国文化重要的一部分,该奖项受到了演艺圈的格外关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2011年GLAAD传媒大奖正式揭晓,吸血鬼题材的电视剧和喜剧节目成为了今年最受欢迎的作品。

  HBO电视台的大热电视剧《真爱如血》(True Blood)荣获本年度剧情类最佳电视剧奖,而该剧中无论是人类还是吸血鬼都安排了不少同性恋的角色。NBC电视台喜剧《我为喜剧狂》(30 Rock)的主创兼主演蒂娜-费代表剧组领奖。此外,歌手瑞奇-马丁,脱口秀主持奥普拉-温弗瑞,等都在本届大奖中捧走了属于自己的奖杯。

  GLAAD奖虽然看似另类,但却对美国电视台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作用。在去年的GLAAD大奖上,CBS电视台就因为旗下作品极少涉及同性恋题材而被GLAAD组织点名批评。随后CBS电视台高层还公开发表声明,表示接受批评,并考虑在以后的作品中增加同性恋角色,以表示对这一特殊群体的关心和支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