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我们约会吧》王子中途离场 能否寻回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3:19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李刚
李刚

主持人与王祥源
主持人与王祥源

  搜狐娱乐讯 2月23日晚8点25分,《我们约会吧》浪漫约会,幸福不延时。帅气男嘉宾,现场带来葛大爷约会祝福。气质女生,为何现场状况频发?腼腆付付,被提前预定,看他如何应对?意外错过,男嘉宾勇敢离场,能否找回真爱?更多精彩就在《我们约会吧》 !

  “你是电脑主机,我只是收音机天线,不匹配。”

  渴望归宿的凤凰女刘娟,是一位来在上海做销售,虽然出身农村,却对生活品质有着很高的要求,购物从来不讨价还价,也不会去买地摊货,但对于奢侈品会量力而行,独自在上海七年,希望自己能够找到一个依靠,对另一半的要求是:要么有型,要么就要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沈凌在现场劝她:“不要总把自己当做女强人”,更有男嘉宾坦言:“你是电脑主机,我只是收音机,不匹配。”凤凰女能否找到她的依靠?

  率性男生:“ 何老师,我想离场去找她!”

  可爱的化妆师王祥源是一个自强自立女生,会弹钢琴、弹吉他、织毛衣,唱歌的死穴是《青藏高原》,朋友总说她胖,于是她很想找到一位男生,为爱瘦一次。面对这位活泼可爱的胖女孩,男嘉宾李刚选择了灭灯,之后沉默不语,却在最后一位女嘉宾登场时,对何炅说:“其实我的心情还在刚才王祥源的身上”。接着便向女嘉宾化妆间跑去,率性男生能否找回真爱?

  更多精彩,尽在2月23日《我们约会吧》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