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胡军话剧《原野》热演 恰逢生日齐聚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9日11:54
《原野》胡军徐帆谢幕
《原野》胡军徐帆谢幕

 

胡军、梅婷、濮存昕联袂演出
胡军、梅婷、濮存昕联袂演出


  日前,由胡军、徐帆、濮存昕等领衔主演的话剧《原野》在人艺首都剧场从3月4日开始演出,一直到昨日场场爆满,座无虚席。而昨天恰逢3月18日胡军的生日,演出现场不光爆满,而且相当热闹。胡军妻子卢芳和女儿,所在拾捌文化经纪公司演员梅婷、耿乐、王艳、导演姚晓峰、沈严等都前来捧场,而胡军的影迷会军临天下的一些影迷从广州、大连等地也都在这天相聚到《原野》现场,共同祝贺他们跟随了九年的偶像胡军的生日。同时还有各大时尚杂志的出品人及主编如《时尚芭莎》的副总裁苏芒、《时尚先生》出品人张晓东、《时装》杂志的运营总监苏红等,以及胡军的好友都来到现场,共同为胡军的精彩表演捧场助阵。

  演出结束后,胡军经纪公司为他在某酒吧举行了热闹的生日PARTY,众好友齐聚庆祝胡军、以及跟他合作了12年的经纪人王京花的生日。拾捌文化经纪公司旗下艺人梅婷、耿乐、佟大为关悦夫妇、白百合等,以及刚结束演出的濮存昕、徐帆等《原野》剧组的所有演员,包括宋丹丹、毛孩、王铮亮等一众好友都赶到现场共同庆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