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女拳,TVB女拳,刘璇女拳 > 新闻报道

刘璇《女拳》演绎老夫少妻传奇 不排斥忘年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4:29
刘璇剧照
刘璇剧照

 

刘璇与姜大卫
刘璇与姜大卫

 

刘璇演绎忘年恋
刘璇演绎忘年恋


  搜狐娱乐讯 “体操女皇”刘璇退役后勇闯香港娱乐圈,随着签约TVB首次“触电”便挑大梁出演无线大剧《女拳》的播出,星途颇受外界关注。此番刘璇在剧中不乏大量的武打场面,正好展现其矫健身手,但更为人津津乐道的是她与姜大卫饰演的黄飞鸿上演的一段老夫少妻的传奇“忘年恋”。

  剧中,功夫高强的刘璇又是飞腿又是“一字马”,十分卖力,虽然刘璇是体操冠军出身,在拳脚的展开和灵活度上会有很大的优势,但体操和武术是完全不同的概念,高难度动作刘璇全部亲身上阵。

  《女拳》围绕刘璇饰演的女一号“莫桂兰”跟黄飞鸿(姜大卫饰)的忘年恋展开故事。莫桂兰在一次舞狮大会中结识了比自己大近45岁的黄飞鸿,并对黄飞鸿心生仰慕,不顾世俗眼光嫁给了他,两人之间除了是名副其实的 “忘年之交”外,莫桂兰心中更多的是对黄飞鸿的敬佩和崇拜。被问及现实中会不会排斥忘年恋,刘璇坦言年龄不会成为自己恋爱的障碍,内心的交流沟通更重要,最在乎的还是彼此能不能谈得来。现实生活中如果出现,她并不排斥忘年恋,反倒是父母会比较介意“高龄女婿”,会给她压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