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洛杉矶之战》 > 《洛杉矶之战》新闻

《洛杉矶之战》今日上映 与北美仅相差一周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彦
2011年03月18日09:49
《洛杉矶之战》今日上映
《洛杉矶之战》今日上映


  本报讯 好莱坞科幻战争片《洛杉矶之战》将于今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与北美仅相差一周时间。据悉,本片在上周末顺利登上了北美冠军宝座,并创造了2011年单日最高纪录。影片幻想了外星战士发起一场不期之战,全球沿海城市包括洛杉矶在内成为战场,一小队美国海军陆战队奋起抗击并拯救平民。曾在《阿凡达》中扮演女驾驶员的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和《蝙蝠侠:黑暗骑士》中扮演双面人的艾伦·艾克哈特是本片主演。

  为了拍摄的真实感,剧组特意为全体演员安排了为期三周的高强度训练营,以帮助他们更好地进入他们的角色。营地教官均为现役或退役陆战队员。那里不准携带手机、没有电视、没有互联网,不准与外界联系。“虽然艰苦,但训练营很有趣,”艾伦·艾克哈特说,“我很高兴参加训练营。在训练营期间,三名陆战队员从头到尾负责我们的训练。我们都睡在同样的帐篷里,一起吃饭。我们成为一个集体。我们吃着定量供应的食品,整天进行着各种各样的训练。我们就像是一个陆战队小队——我是军士长。这次训练的价值是无法衡量的,尤其是武器训练——了解持枪的正确动作,应该注意什么,怎样持枪前进,在沿街道前进时队员们怎样进行战术配合。这些训练的确让我们受益匪浅,因为在真正拍摄时,德弗军士只要说,‘好,你们要巡逻这片地区。’而我们就知道该如何去表演了。”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