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洛杉矶之战》 > 《洛杉矶之战》新闻

《洛杉矶之战》内地将映 科幻味不重更似战争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吴江
2011年03月17日06:58

  信报讯(记者吴江)美国科幻大片《洛杉矶之战》昨天举行媒体试映,这部由华夏电影发行的影片将于3月18日在我国上映。昨天,观影记者在认可影片观赏性的同时,普遍反映这部打着科幻片旗号的电影看上去更像战争片。

  《洛杉矶之战》在我国的上映时间仅比北美晚一周。上周末,该片顺利登上了北美票房榜冠军宝座。3月18日起,该片将在我国1400多家影院、近5000块银幕上映。该片讲述驻扎在加利福尼亚的海军陆战队士官兰茨接到命令,率小分队与外星生物在洛杉矶陷入惨烈巷战的故事。

  《洛杉矶之战》的演员都不算太大牌,比较著名的是《阿凡达》女星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和《蝙蝠侠:暗夜骑士》男星艾伦·艾克哈特。但这并没有影响影片的质量,外星人控制中心拔地而起、洛杉矶陷入火海、外星军队从海滩进攻等场面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通篇类似《谍影重重》式的手提摄像机跟拍风格,也很好地展现了战场的紧张与纷乱。不过,记者在观影后普遍反映,《洛杉矶之战》打着科幻的旗号,但看上去更像一部战争片。片中涉及科幻的部分如外星人造型、飞船造型,甚至是人类干掉外星人的方式,都没什么新鲜的。甚至有记者表示,这是一部《异形》和《黑鹰降落》的结合体。

  不过,如果不纠结于影片类型,《洛杉矶之战》绝对算看着很过瘾的影片,美国海军陆战队军事力量的展现、分工明确的战术布置、热血沸腾的街头枪战,相信会让军事迷心潮澎湃。至于老套的剧情和煽情的英雄主义,那不是这类电影的通病吗?

  作者:吴江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