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隐婚男女》打造话题电影 叶念琛劝梁洛施隐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09:03
导演叶念琛
导演叶念琛

 

导演叶念琛配图
导演叶念琛配图
导演叶念琛
导演叶念琛

   由叶念琛执导,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庾澄庆(在线看影视作品)联手打造的《隐婚男女》,近日正式宣布即将于4月8日提前抢滩4月档。据了解,电影《隐婚男女》以“隐婚”为话题,讲诉当下职场男女的喜乐哀愁,并直击娱乐圈“隐婚”现象。当叶念琛接受采访被问及身边是否有隐婚的艺人朋友时,叶念琛笑言:“明星难当,的确有许多偶像想尽办法隐婚,捍卫自己的隐私权利。隐婚在我看来是一个非常值得讨论的社会话题,所以这一次我用一整部电影来和大家做一次关于隐婚话题探讨。”

  香港导演叶念琛是一个低调而务实的新锐导演,此前在香港执导的9部电影均有票房上的斩获。而此次《隐婚男女》将话题锁定隐婚现象,同时也是叶念琛北上的试水之作。对此叶念琛表示:“《隐婚男女》是我拍摄的第一部内地题材的电影,也是我的第一部在内地拍摄的国产电影,爱情其实没有地域的概念,我希望可以在更多的地方拍摄更多文化元素的爱情电影。”

  而对于近日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泽楷以及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婚变一事,深谙爱情片之道的叶念琛也表示了困惑,“爱情本来是很私密的事情,但娱乐圈又是急功近利地消费和透支明星的隐私,这就是一组永远不可调和的矛盾,明星的感情一旦变得透明,很多东西大家就会看得太清楚,一旦有什么变故,明星要承受的东西就变得沉重了几十倍上百倍,所以看到梁洛施的消息的时候,有时候我也会想,是不是不如隐婚来得好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