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恋爱SOS》 > 新闻追踪

《恋爱SOS》最新剧照公布 陈意涵与40游遍北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3:33
陈意涵与40春日北京胡同游
陈意涵与40春日北京胡同游

  搜狐娱乐讯 备受观众瞩目的2011最新爱情喜剧《恋爱SOS》在正式开播前,每周都推陈出新带给观众最不同的全新感受,继前导海报,前导预告片曝光,男女主角公布后,网络上一片讨论热潮,许多网友更针对片名中的SOS有许多爆笑捧腹的诠释,令本剧未播映即在年轻人口耳相传下成为3月最受瞩目的影视作品。

  在观众千呼万唤中,剧组终于发布首批正式最新剧照,剧照中男主角薛仕凌(大嘴巴40)与女主角陈意涵不但携手游遍北京各地秀丽风景,也在全剧最关键的主场景-剧组充满创意纯手工打造的《恋爱SOS》委托办公室里,替委托人解决一桩桩稀奇古怪的爱情委托案例。

  大眼妹陈意涵与小眼男40游遍北京 浓情蜜意羡煞旁人

  两人戏里浓情满溢,尤其在本剧导演奥运开幕式导演宋坤儒的极速演技训练中,默契也渐入佳境,巧合的是,陈意涵在之前合作过的作品《奋斗》、《痞子英雄》里,对戏的男主角如佟大为、文章、周渝民、赵又廷等男星都不是以大眼取胜的演技派,这次又跟亚洲天团《大嘴巴》里的40对戏,不难让人对此前陈意涵曾宣称的自己“更爱小眼睛男生”有着诸多联想。

  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40、陈意涵、鲁诺三人共同站在一个废弃的仓库中,三人剑拔弩张眼前还有一台破电脑,空间感与戏剧感十足的此张剧照让人不禁好奇玩味是否因为这台破电脑而引发全剧一触即发的后续剧情发展?当创意相亲网站的经营团队遭遇一连串的“鬼马恋爱”,将会产生什么好玩的化学反应?80后的个性与前卫只有在丰富变化的不同场景转换中才能得到最大表现。正是在这些不同的地方,四位恋爱达人让这个小小的相亲网站从濒临倒闭到风生水起,而他们之间的也产生了神奇的“化学作用”,收获甜蜜爱情。

  创新手法 边拍边播 发掘明星素人

  《恋爱SOS》全剧风格鲜明.节奏明快,除了跟美剧一样边拍边播、随时因应观众反应修正剧情、绝不抄袭美剧韩剧保有极高原创性。而除了日前公布的场景之外,制片方更表示,全剧中的场景并不仅限于目前看到的文青们大爱的艺术厂房、充满小清新气息的家居住所、,还有老北京风味浓郁的胡同风光文艺范儿恋爱办公室,之后还会开拔到上海、大连等地实景拍摄画面,这也是《恋爱SOS》与其他宅男宅女的室内情景戏的最大不同之处。

  除了不计成本实景拍摄之外,剧组为了让更多有才华的观众能够一起进到这个当初便是以完成电影梦的团队中贡献一己之力,制片方特地破天荒下猛药,将在《恋爱SOS》拍摄时同步举行“全国圆梦”素人海选计划,让拥有表演才华却无人发掘的各地观众可以一起恋爱SOS!之前许多戏剧作品的海选计划都是选出人选后还得苦等半年一年才能等到拍摄机会,而《恋爱SOS》素人海选计划则是创新边拍摄边选拔,凡通过海选的观众将有机会立刻在《恋爱SOS》第二季中担纲演出。

  《恋爱SOS》目前仍然在热拍之中,即将于3月28日华丽亮相。

(责任编辑:萝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