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恋爱SOS》 > 新闻追踪

《恋爱SOS》在京开机 陈意涵回归甜美路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08日12:54

  本报讯 (记者 林芳)昨日上午,爱情喜剧《恋爱SOS》在京开机,导演宋坤儒携陈意涵及“大嘴巴”组合等主演一同亮相。继在《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中饰演女打仔后,陈意涵在《恋爱SOS》中回归了小女人路线,饰演古灵精怪的网络写手。

  《恋爱SOS》讲述了四个误交损友的人因为讨债共聚一室,却只拿到一个经营不善的恋爱网站,于是四人合伙经营这个网站,可偏偏他们都是屡屡在感情中受挫的爱情傻瓜。导演宋坤儒透露,该剧以电影大片的标准拍摄,幕后团队包括《让子弹飞》、《苹果》等幕后工作人员,全剧拍摄将横跨北京、上海、大连等特色都市。据悉,《恋爱SOS》将于3月28日在网络率先首播。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