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电影交响音乐会四月放歌 发布会雷佳清唱展实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7日12:48
雷佳现身发布会现场
雷佳现身发布会现场

 

雷佳接受媒体采访
雷佳接受媒体采访

  3月16日下午,“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电影主题交响音乐会”发布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该音乐会将于4月26日27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意大利电影交响乐团将与刘欢、雷佳等众多中国歌唱家通力合作,演绎几十首经典电影音乐作品。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著名词作家张和平、作曲家赵季平、著名导演李前宽出席了该发布会,来自总政歌舞团的青年独唱演员雷佳也在发布会上一展歌喉,演唱了一段电影《黄土地》的主题曲《女儿歌》,让在场观众提前小小的过了一把瘾。

  据了解,雷佳原定在音乐会现场演唱电影《少林寺》的主题歌曲《牧羊曲》,但是不知为何,雷佳小小的“卖了一个关子”,说要把这首歌曲留到音乐会现场演唱,在发布会现场只是演唱了一首电影《黄土地》的歌曲《女儿歌》,虽然没有配乐,但是一曲清唱也展示了雷佳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卓越的嗓音,一曲唱毕,获得场下热烈的掌声。

  表演结束后,雷佳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雷佳也表示期待和意大利电影交响乐团的合作,希望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