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雷佳助阵电影《惊沙》首映 追忆前辈泪光闪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4:52
雷佳亮相电影《惊沙》首映礼
雷佳亮相电影《惊沙》首映礼

雷佳台上深情演唱
雷佳台上深情演唱

  3月8日下午,描写西路军战士泣血奋战的电影《惊沙》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总政歌舞团雷佳以一曲高亢的《国旗升起》为首映式助阵。

  本次首映礼由朱军和经纬搭档主持,首映式上还邀请了几位当年西路军中幸存下来的老红军到现场,更有西路军战士的后代深情讲述父辈们当年的血战历史,听得现场观众禁不住留下了热泪。台下的雷佳听到革命先辈的真实故事也忍不住泪花闪动,但又担心哽咽的声音会影响演出效果,只能在上场之前不停调整的情绪,以一首《国旗升起》献给血染隔壁的西路军,并在演唱完毕之后向台下的老红军战士庄严的敬礼。

  同时出席本次首映式现场的除了当年的几位老红军战士以外,还有高希希、李少红、尤小刚、阎肃、马未都、王义夫等诸多文艺界知名人士出席捧场。据了解,电影《惊沙》首映典礼将于3月10号21:22CCTV6电影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