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春晚《家在心里》受追捧 雷佳徐子崴“最给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02日06:16
《家在心里》旋律动听
《家在心里》旋律动听

  广州日报3月2日讯  “人在千里,家在心里,家在千里,人在心里……”在2011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舞台上,这首亲情十足的歌曲《家在心里》精彩亮相后,受到了众多歌迷和网友的追捧。

  超高的搜索量和点击率,歌曲《家在心里》在短短几天内就登上国内多家音乐网站首页,成为2011春晚歌舞类节目传播最快的歌曲,歌迷朋友大赞徐子崴和雷佳“最给力”。

  歌曲《家在心里》是由国内青年词作家徐子淳作词,音乐才子徐子崴操刀作曲。作品出炉后第一时间就受到央视春晚导演组的青睐,从第一审查到春晚最后直播,歌曲未有半秒剪辑,再次超越了徐子崴2009年春晚《中国之最》的4分02秒的超长纪录。在春晚舞台上,总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雷佳、吴娜,著名歌手徐子崴、师鹏在动听的旋律、唯美的背景、优美的舞蹈的伴随下,4位歌手在春晚舞台上整整演唱了4分40秒,再次成为央视春晚歌曲表演时间的破纪录节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