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策重磅加盟《谍战深海》 再造热播狂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09:39
魅力型男王策
魅力型男王策

 

谍战深海》主演王策与王志文
谍战深海》主演王策与王志文

 

王策亮相发布会
王策亮相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橙天嘉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国家影视中心斥巨资打造的现实国家安全题材电视连续剧《谍战深海》于本月16日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开机发布会。《谍战深海》作为09年央视收视榜首剧《密战》的姊妹篇,一直备受媒体关注。继出任《密战》男一号后,被观众公认为最具巨星风采的实力演员王策,此次受导演力邀,重磅加盟《谍战深海》,与王志文、刘佳共同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反间谍暴风行动。

   发布会当天,王策一身白色休闲西装搭配深色牛仔裤,英俊挺拔、风度翩翩,成为在场最夺人眼球的男演员。凭借着在《密战》中成功塑造深入人心的安全局侦察队队长“刘志军”一角,演技精湛、个性鲜明的王策,人气一路看涨。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在《谍战深海》中,自己将继续《密战》中“刘志军”的身份,率领着自己的队员与窃取我国海洋信息机密的间谍分子展开殊死较量。而在《谍》剧中,几乎所有的动作戏份都由王策一人担纲,多场危机重重、濒临生死的抓捕、枪战重头戏完全都是自己亲身上阵演出。现场主持人也笑称王策在剧中身兼重任,以身涉险,更称赞他是名副其实的“神枪手”。而在发布会上首度曝光的《谍战深海》的宣传片花中,王策睿智多谋、身手敏捷、再现了他在《密战》中的骁勇风采。

  凭借着多部热播剧《丑女无敌1》,《丑女无敌2》、《丑女无敌3》、《密战》火速蹿红的型男王策,其睿智风趣的个性、深厚稳重的表演功底、张力十足的角色塑造力,赢得了众多制片方和观众的青睐。在《密战》中精彩绝伦的表演,更是让王策一举荣获了2010华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作为当今影视圈难得一见,外型与表演深具魅力的男星,王策成功征服大批影迷,片约不断,演艺事业也如日中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