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志文再饰头号反派 《谍战深海》凶残“升级”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7日04:39
王志文(右)发布会现场很低调,将剧组其他演员往舞台中间让
王志文(右)发布会现场很低调,将剧组其他演员往舞台中间让

    新京报3月17日讯 (记者 刘玮)昨日,由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佳、巫刚主演的《谍战深海》开机,该剧可称为央视曾热播谍战剧《密战》的姊妹篇,剧中头号反派人物由王志文出演,对于这个反派人物,王志文的概括就是“够反”。

   该剧主要讲述的是我国家安全机关与企图窃取我海洋信息及海洋科技情报的境外间谍进行生死较量,最终粉碎敌人阴谋,捍卫国家安全和利益的故事。该剧塑造了一批国家安全侦察员形象,将现实条件下隐蔽战线尖锐复杂的情报谍战给予展现。犯罪组织也是上天入地,把窃取目标从《密战》的天空“卫星”变为海洋“水母”。

   王志文曾在电影《风声》中的反面形象让人不寒而栗;《旗袍》中王志文出演大汉奸阴险狠毒;在《谍战深海》中,王志文饰演的头号反派人物王维韬,表面上是和蔼可亲的海洋俱乐部董事长,实为狡诈凶残的海昌间谍组织的头目,他有超强的意志力,为达目的不惜一切代价,且经常利用搜集情报之便,为自己谋取私利。王志文自己也不禁感叹,这个人物“够反”,“这次出演的是现代战争题材谍战剧,在犯罪方式、情报传递、侦察手段等多个方面会更具高科技含量,更考验人的智商,相信观众会看得很过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69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5810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