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战深海》开机 王志文再度出演大反派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17日06:31
视频:《谍战深海》开机 王志文显不合群

  北京晨报3月17日讯 (记者 冯遐)《密战》姊妹篇《谍战深海》昨日在京开机。主演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虽然前来捧场,但惜字如金,不仅对主持人的提问简单作答,发布会后也以要赶往机场为由拒绝了采访。

  该剧讲述了我国国家安全机关与企图窃取我国海洋信息科技情报的境外间谍分子进行生死较量,最终粉碎敌人阴谋,捍卫国家安全和利益的故事。刚刚在热播剧《旗袍》中出演大反派的王志文再度出演反面人物,身为间谍组织的头目,他明面上的身份是成功商人,外表和蔼,实则狡诈凶残、老谋深算,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当主持人问到角色的特点时,王志文以两个字“很反”作答。被问到为何会接拍时,王志文表示,“是为国家安全工作付出努力的人的一个纪念。”或许也觉得自己话少的缘故,随后还特意表示自己是个不善言辞的人。

  另据了解,作为国内首部以我国海疆安全为主要对象的电视剧,剧组不惜重金专门邀请了好莱坞的水下摄影师执镜拍摄所有的水下场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北京晨报

4305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5835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