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回家的诱惑》欢乐多 郑亦桐天生“表情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11:50
表情帝截图
表情帝截图


  搜狐娱乐讯 最近在湖南台热播的电视剧《回家的诱惑》收视率破四,剧中洪宝莲的扮演者郑亦桐也随之人气大增。夸张的表情极具喜感,被观众冠以“表情帝”的称号。

  剧中郑亦桐饰演的洪宝莲是凌霄肃的大姐,一个智商仅停留在七岁的大小孩。生活中嬉笑怒骂等情绪全都赤裸裸地表现在她的脸上,在表情不停的转换之间让观众发现了“宝莲大姐”的可爱之处,更让郑亦桐过足了戏瘾。为了演好这一角色,郑亦桐本人也是下足功夫、挖戏抠戏,甚至去幼儿园观察小朋友们的言行举止和心理状态。

  生活中的郑亦桐也是个大小孩,经常在综艺节目上看到她搞怪逗趣的一面,在一次节目中还同主持人一起飙“忐忑”,引来围观,令人不禁赞叹“表情帝”果然名不虚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