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剧饰演拾荒老太 张少华自称造型似“犀利奶”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6日06:29
视频:犀利奶张少华现场唱《传奇》

  京华时报3月16日讯 (记者 赵楠楠)昨天,由刘新执导,张少华、奚美娟、郝平、姜宏波等主演的家庭伦理剧《母亲的战争》在京举行BTV影视频道首播发布会。剧中,奚美娟饰演的马母与张少华饰演的梁奶奶争斗了一辈子。张少华称,梁奶奶是北方母亲的代表,是个拾荒老太,“我这次是‘犀利奶’造型”。

  剧中,奚美娟一改以往的“苦情母亲”风格,走起了嚣张路线。她饰演的马母争强好胜、做事较真、穿着讲究,是一个典型的南方母亲。张少华延续了她一贯的“丑娘风格”,饰演一个苦命的北方老太太。她靠捡垃圾将儿子拉扯大,性格直爽,说话大嗓门,坚强隐忍,是该剧最大的“催泪弹”。

  在张少华看来,她和奚美娟的对手戏演得很过瘾,“我们吵架的方式极有南北特色,我属于直接型,奚美娟就爱拐弯抹角,我们把冲突的一部分原因放在南北文化的碰撞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