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将军,《将军》 > 新闻报道

《将军》热播 张少华杨志刚因戏结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3:18
杨志刚 饰 虞小白
杨志刚 饰 虞小白

张少华剧照
张少华剧照

  搜狐娱乐讯 《铁梨花》正在山西、河南、吉林、广东四大卫视再播,同时《铁梨花》的原班人马携手著名演员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摄的《将军》也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播出。正是因为《铁梨花》和《将军》的结缘,张少华收了杨志刚为干儿子,而且母子俩将同唱一首歌共同登上北京春晚。

  2009年的春节,张少华得知导演郭靖宇正在创作《将·军》的剧本时,张少华就跟郭靖宇说:“愿给自己最喜欢的导演当绿叶,愿给她的干儿子杨志刚当绿叶。”郭靖宇导演当时灵机一动便邀请张少华加盟了《将军》,并为老人家写了电视剧有史以来最长的台词。张少花老师更是背了半个月的时间,拍摄时长达二十分钟的台词一蹴而就,一条通过,获得了全摄制组最热烈的掌声。

  《将军》采用了中国象棋最出名的术语,郭靖宇导演说:将军,是将,将军的缩写,将,象棋术语,拱卒将军的动作;将军是一种精神,勇于将军就像勇于亮剑一样,是中华民族誓死不屈的精神,是对侵略者毫不留情的精神!是精心布局、大胆出招、制敌于死地的斗争精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