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钱多多》完美收官 网友不舍“国民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04:41

  搜狐娱乐3月16日讯 由搜狐倾力打造的国内首部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已于昨日迎来大结局,许飞与钱多多这对令万千人牵肠挂肚的情侣终于排除万难走到了一起,在爱情得到完美结局的同时,钱多多在职场也终于得到了自己向往已久的总监职位,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而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给力演出,也得到了超多网络拥趸,剧中的这个配对,大家也亲切的称之为“国民姐弟恋”。

  爱情事业双丰收 钱多多迎来完美大结局

  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改编自网络上曾经风靡一时的同名当红网络小说,剧中的绝对女主角钱多多是一位年到三十、事业小成、收入不菲的都市“三高”女青年,迟迟找不到谈婚论嫁的对象,是别人眼里她身上唯一的缺点。《钱多多》正是围绕着女主角的“被求爱”历程展开的一段轻松有趣,但同时也浪漫感人的真情故事。

  有原著在前,自然许多观众已经知道了故事的基本内容,不过,门户剧版的《钱多多》还是玩出了许多新花样。每集十分钟的容量,确保了每集故事都是短小精悍、叫人意犹未尽的。在百转千回之间,把剧情阐述的更加高潮迭起,叫网友们欲罢不能。而在播出过程中,编导们又会按照网友们的剧评留言,及时对剧情进行顺应民意的调整,完全达到了观剧、评剧、整合剧的2.0型赏剧新体系,最后许飞与钱多多终于突破层层阻碍,携手成就了一段美好姻缘,这也是最顺应网友心愿的完美大结局。

  刘涛陈楚河超给力 获封“国民姐弟恋”

  《钱多多》自2月14日开播以来,点击观看数一路飘红飙升。除了剧情发展能够牢牢吸住观众眼球之外,刘涛与陈楚河这两位主角的精彩演绎,更是聚拢网友关注的主要原因。自从结婚生子后,刘涛在最近几年内一直淡出演艺圈,值此全面复出之际,接拍下这部《钱多多》,委实吸引了不少粉丝的追捧。而向来以塑造古典美人见长的刘涛,这次在剧中以精明干练又不失娇憨的职场高级白领形象出现,毫无任何违和感,更为人物增添了几分可爱。

  台湾人气帅哥偶像陈楚河,也为“许飞”这个角色注入了更新鲜的活力,这个帅气、痞气,又不乏深情的“年下男”形象,同样极为深入人心。这样一个新鲜的组合,经过了一个月的播放之后,已经成功的成为了网友心中甜蜜浪漫的情侣档代表,更获封了“国民姐弟恋”的封号,深入人心程度可见一斑。

  剧集完结网友舍不得 “激励大家去结婚”

  经过了一个月的播出,22集的剧集终于迎来了大结局,虽然结局叫网友们倍感窝心,但是也有不少人表示,一想到这之后就看不到《钱多多》的故事了,顿时觉得有点空虚。大家觉得每集十分钟,实在看的不过瘾,更表示,期待着能够有《钱多多2》,讲述一下钱多多和许飞婚后的故事,还强烈呼吁如果有续集,千万要加长播放时间——“让大家看到爽才好”。这段浪漫温馨的都市情缘,更激励了不少网友的恨嫁心——“看完剧之后,就下定决心去结婚,像‘钱多多’那样争取到自己的浪漫爱情”。在《钱多多嫁人记》的贴吧里,亦有网友戏称,在‘钱多多效应’之下,看来今年去民政局登记的人要“爆棚”了。

  另外,搜狐强力打造的第二部门户剧《疯狂办公室》也已于日前杀青,这部集热血、疯狂、梦想于一身的网络版《甲方乙方》,将接棒《钱多多嫁人记》强势推出,再续门户剧传奇,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