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搜狐自制门户剧《钱多多》开播 刘涛出演受关注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17日19:28

   搜狐自制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前日在京举办首播发布会,制片人何晓辉、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及主演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起登台亮相。该剧于2月14日开始在搜狐开播。

  小说《钱多多嫁人记》被奉为指导职场女性从“剩女”变“胜女”的奋斗圣经。故事讲述:年近三十的钱多多,在升任总监的最后关头,被读书时期追过她的师弟许飞抢走这一职位,事业上遭遇瓶颈……在改编的门户剧中,台湾当红小生陈楚河饰演男主角许飞,与刘涛饰演的钱多多在剧中谈了一场斗智斗勇的姐弟恋。

  已育有一儿一女的刘涛,婚后复出主演该剧备受关注。在发布会现场曝光的片头中,刘涛一改往日温婉古典的形象,高级套装在身,造型干练、眼神犀利,颇有“时尚女魔头”的范儿。不过,男主角陈楚河在剧情里却一直占尽上风。被主持人问到与刘涛的气场谁更大时,他自信地说:“我比较年轻。戏里,我在感情上有优势,在职位上可以压着她。敌不动我不动,她动我微微动。”

  《钱多多嫁人记》按照电视剧的成本投入、动用全明星演员阵容,率先揭开了2011年互联网门户剧的大幕。对于视频网站开始进入自制剧领域,安徽卫视广告中心常务副主任查道存曾估算:“自制剧通过植入广告,可以收回30%左右的成本。”但据搜狐高层透露,《钱多多嫁人记》已收到十余个品牌的植入需求,在开播前已收回成本。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