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钱多多》本周预告:前女友搅局 爱情路遇杯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1:11

  搜狐娱乐3月4日讯 搜狐独家推出的国内首部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已经播出了三周,在本星期的剧情里,钱多多和许飞终于在万众期待的情况下终于定情,而蒋依依和前男友林旭之间似乎也擦出了火花。那么,接下来,排除万难终于开始交往了的钱多多和许飞又将面临那些“杯具”呢?蒋依依会不会抛弃牛振生,和前男友林旭重归于好,造成“男小三上位”的局面呢?且看我们的独家本周预告——

钱多多被许飞的表白感动泪流
钱多多被许飞的表白感动泪流

钱多多与许飞共度春宵
钱多多与许飞共度春宵

  前情回顾:许飞钱多多共度激情一夜,“姐弟恋”浪漫牵手

  在本周的剧情里,钱多多在职场上走到了岔路口,她被猎头看中,并被劝说跳槽到其他公司,并且总监级职务唾手可得。许飞看出了钱多多的新情况,不舍得让钱多多离开身边,但是有觉得不可以阻碍钱多多的事业上升路,便在摊牌之后表示可以任多多自由选择发展方向。随后,许飞安排钱多多一同出差,二人在这次被刻意安排的出差过程中感情再度升温,终于在许飞的深情表白后,二人终于共度了激情一夜,浪漫的“姐弟恋”从此进入了新的阶段。而钱多多的闺蜜蒋依依,也重逢了前男友林旭,并再度有了心动的感觉……

  本周看点一:许飞前女友突然登场 姐弟恋遭遇最大危机

  在下一周的剧情里,前几集中偶有提及的许飞在日本的前女友惠子,终于要正式登场露面。话说感情生活里最怕遇到“小三”搞破坏,不过,后来的“小三”再努力,只要男友够深情专一,也不见得会被拆散。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许飞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是个有情义又专一的好男人,钱多多倒是不太发愁前方出现的桃花们。但是好男人的致命伤,就是他们都有一个“前女友”,而相信惠子的登场,绝对会给这段刚刚开始的“姐弟恋”造成不小的危机。

  无独有偶,在与前男友林旭重逢之后,蒋依依也开始有点动摇了,甚至为此离家出走。那么,前男/女友的杀伤力都是这么的强吗?只要观众们追看本周的剧情,相信就能找到答案了。

  本周看点二:家长排斥同事算计 恋爱之路杯具多

  虽然有前女友登场搅局,但是其实许飞和钱多多牵手之后遭遇的阻碍并不只有这一个。钱多多的父母始终还是不同意钱多多和这个年下男交往,为此钱多多真是颇多郁闷。而许飞也发现任志强和李莉正在合伙搞猫腻整他,更悲摧的是,他和钱多多之间的办公室地下恋情居然被李莉发现了……不过,许飞期间也威武霸气的当着叶明申的面,宣示了自己对钱多多的“主权”,算是击退了其中一个爱情对手,那么其他的“杯具”是否也同样会被勇敢的他们一一打碎呢?本周一至周五中午12:30的《钱多多嫁人记》播出时段,让我们一起来寻找答案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