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曹曦文获奖不懈怠 转战《荒岛》变时尚女魔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18:08
曹曦文《野鸭子》剧照
曹曦文《野鸭子》剧照

 

曹曦文时尚写真
曹曦文时尚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历经八个月余的前期运作,一部风格独特的华语电影《荒岛情未了》于近期正式投入拍摄,召集了演员曹曦文、陈龙、蒋小涵、任珈锐、东来东往等人,讲述80后在繁华都市的生活背后,年轻人为生存而奋斗的挣扎与扭曲,力求打造“中国版的《迷失》”。      

   刚刚获得“飞跃女演员”大奖的曹曦文也带着荣誉归队《荒岛》剧组,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岛上生活。《荒岛情未了》中,饰演一名一个极度自私自利,最终却又找寻救赎,善良如水的时尚女魔头,这也是曹曦文继《走路上学》《乌鲁木齐》之后的再次触电。

  近些年曹曦文的事业可为突飞猛进也拿了不少奖 ,从最初的音乐舞蹈到影视的转折,从起初的默默无闻到如今的家喻户晓,面对着接踵而至的赞美和认可面对着人生的起起伏伏,她依然如此的淡定从容,“这些跟每个人的机遇、个人努力和性格都有关,每个人身上有不同的优点,我觉得走到今天的位置很正常。我从来不去想自己和别人的差距,如果去想,给自己带来的只是苦恼,所以我只是很踏实的去工作。尽我所能所到最好。”曹曦文就是这么一个踏踏实实演着戏,认认真真生活的一个靠谱的好演员,也用自己的奋斗经历亲身演绎着现实版的“野鸭子”变“白天鹅”。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