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北京电影季公布形象大使 成龙章子怡共同担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16:06
视频: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形象大使发布全程

  搜狐娱乐讯(峡客/文 马森/图)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于今日召开发布会,公布了其形象大使人选。组委会与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携手推广首届电影季,两人都表示非常荣幸得到这样一个机会。

  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于2010年12月启动了“形象大使推选活动”,通过“公众推荐”、“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等多种渠道推选形象大使。按照组委会的标准,电影季 的形象大使要求形象庄重健康、具有亲和力、公益心,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综合素质强,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对电影产业及北京文化有深入的理解和独到的见解 ;有脍炙人口的电影作品,塑造过优秀的荧幕形象。组委会经过近三个月的考察评选,确定成龙和章子怡共同担任本届的形象大使。

  北京国际电影季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副局长庞微介绍了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形象大使推选情况,在北京国际电影季组委会办公室执行主任赵东鸣宣布 著名影星成龙、章子怡为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形象大使之后,北京国际电影季组委会副主席、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李春良、国家广电总局电影管理局 国际交流处处长刘春向两位形象大使颁发了证书。接受证书的成龙和章子怡都表示,成为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十分荣幸。章子怡还表示,对于电影的这份爱和追求、执着,让她 坚持到今天,这也会给她担任大使的动力。成龙则希望北京国际电影季是百年计划,希望能做到威尼斯电影节,戛纳电影节一般,让其成为所有电影人的梦想之地。

    点击进入成龙章子怡专访

    视频: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形象大使发布活动全程回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