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章子怡被委任为2013年韩国平昌特奥会宣传大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5日15:27
章子怡与金允珍(韩联社)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国际特奥会委员会(SOI)副委员长纳迪亚·科马内奇15日在首尔希尔顿酒店宣布,韩国平昌被选为2013年特奥会的举办城市。

  她在致辞里说:“韩国平昌一直对申办2013年特奥会有很高的热情。我相信平昌有足够能力一定可以成功举办这次特奥会。”“

  当天,平昌特奥会宣传大使章子怡、金允珍,和加州州长施瓦辛格等出席该发布会,增添了隆重氛围。

  身兼全球特奥会形象大使和平昌特奥会宣传大使的章子怡,在致辞里表示:“我感到非常荣幸能担任2013年平昌特奥会的宣传大使,并且很高兴平昌市获得这次举办权。”

  她还说:“从2007年起,我一直担任特奥会的宣传大使。经过多次相关活动,我比以往更加看重公益、慈善事业。”“活动期间,我亲眼目睹了不少智障者通过参加特奥会恢复自信,并能发掘出自身的潜力。这对我的人生和价值观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在此我衷心地希望2013年平昌特奥会将成为精障碍者实现梦想和希望的一个平台。”

  施瓦辛格在致词中说:“参加特奥会的选手比正常人具有更强的挑战精神和开拓精神。衷心祝愿韩国成功举办2013年特奥会,届时我一定会再次访问韩国。”

  特奥会全称为“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Special Oliympics),是专门为智能低,言语不清的神经或精神障碍患者,以及生活不能自理儿童举办的国际性运动竞赛活动。2013年在我国平昌举办的特奥会,预计将会有来自105国的2500名选手参加角逐。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