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欢喜婆婆》开年走红 何晟铭杨蓉牵手捧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16:49
《欢喜婆婆》剧照


  金牌制作人于正的第一部古装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春节期间在江苏卫视播出创下收视佳绩,最近又在青海、云南、福建和河北四个卫视播出,收视率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再度掀起一股收视热潮。剧中扮演二儿子的何晟铭和扮演朱八姐的杨蓉也牵手出现在某媒体的颁奖盛典上,为《欢喜婆婆俏媳妇》领取新年大奖。

  《欢喜婆婆俏媳妇》讲述了民国初年,前清大将军铁木尔之妻马玲珑(苑琼丹饰)在丈夫离家出走之后,做媒为生,独自带大三个儿子的故事。她希望儿子们能按她的意愿选媳妇,但事与愿违,三个媳妇使她困扰。最终,她用独特的魅力影响她们,让大媳妇(胡杏儿饰)改掉了爱钱的毛病、二媳妇(戴娇倩饰)懂得防人之心、三媳妇(杨蓉饰)从自卑中走出来,赢得了儿女们的尊重。在该剧中,杨蓉也是首次挑战古装丑角,出演憨傻可爱的朱八姐,成为全剧中的一个另类喜感人物。

  在某媒体举办的2011开年影视剧盘点颁奖盛典中,扮演二儿子的何晟铭和扮演朱八姐的杨蓉也牵手走上红地毯,为《欢喜婆婆俏媳妇》领取新年收视大奖。两位影视圈的俊男靓女拿到新剧的奖杯,开心地说,他们都是第一次出演这样的古装喜剧,演的时候心里都没底,真的没想到《欢喜婆婆俏媳妇》会这么受观众欢迎,还能拿到收视大奖,对他们来说真是新年的第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