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范玮琪与黑人陈建州爱情10年长跑 小S大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3日11:41
<a href=范玮琪" align="middle" />
范玮琪


  搜狐娱乐讯 (记者王郁惠/台北报导) 范玮琪与黑人陈建州爱情10年长跑,好友小S却爆料「黑白配」不如外人心目中完美,只因黑人向来以整范范为乐。小S说:「她每次都会跟我们抱怨陈建州把她整得多惨,还好有我们,不然她无处抱怨,大家都会说:『范范,黑人多爱你,他是个好人耶。』」但黑人当初受洗是为了「想在天堂和范范见面」,充满孩子气又浪漫的另一半,让范范又爱又恨。

  黑人深情说:「我生活的重心都以她为主,我们就像圆规,她是圆心、我绕着她画圈。」并向范范大告白:「我其实是想在天堂跟妳见面,我真的很爱妳。」难得深情,让一旁工作人员直呼鸡皮疙瘩掉满地。范范也笑说自己是「最环保的新娘」,不但将订婚礼服修改变成打歌服,她也透露届时婚宴她将「一套穿到底」,礼服充满嬉皮浪漫风。

  小S曾与范范在康熙合唱「可不可不勇敢」,一向以傲人歌艺自诩的小S不得不承认:「好啦…她的歌唱功力是比我好一点点。彩排的时候,我跟她一起唱,她声音很嘹亮,可是轮到我的时候,好像有人把麦克风调小声了,让我回家在厕所认真练唱,导致我唱歌功力愈来愈厉害。」范玮琪新专辑「Love & FanFan」将于3月18日正式发行。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