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幸福来敲门 > 新闻报道

《幸福》余韵未了 孙淳获称“普洱茶”男人(图)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解辰巽
2011年03月13日01:23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最近常常出演“居家好男人”形象的演员孙淳,在电视剧《说好不分手》的发布会上,首次被人称作“普洱茶”男人。所谓普洱茶男人,就是经过了岁月的沉淀,让人越品越有味道。

  央视一套黄金档的电视剧《幸福来敲门》孙淳刚刚成功塑造了“宋宇生”这个中年好丈夫的形象,而在即将播出的《说好不分手》中,他将继续留给观众一个“居家好男人”的形象。他所饰演的林易南对老婆冷云可谓专心致志,在家对老婆最常讲的一句话就是,“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

  在近日《说好不分手》的首播发布会上,孙淳则被主持人称作“普洱茶”男人搁置越久味道越加浓厚。而孙淳在《幸福来敲门》和《说好不分手》这两部电视剧中,都准确地把中年男人的醇厚韵味传达了出来,给人感觉确实和普洱茶有些相似。

  作者:解辰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