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好不分手》 > 新闻动态

孙淳越老越入戏 《说好不分手》中再当好男人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12日14:41
  俩剧先后登陆央一 《说好不分手》中再当“好男人”

  孙淳 男人越老越入戏

  孙淳主演的电视剧《幸福来敲门》刚刚收官,由其担当男一号的另一部情感剧《说好不分手》再登央视一套。

  无论是《幸福来敲门》还是《说好不分手》,孙淳演绎的都是完美男人对待妻子是百依百顺,用尽真情,守望一生。虽然今年已经50多岁,投入影视圈已长达20多年,但他感到自己正进入演艺生涯中状态最好的阶段。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有没有想到自己所演的两部戏都能在央视一套播出?觉得幸运吗?

  孙淳:演员如果为所演的戏能在哪个平台播出而操心,还怎么投入演戏。能进央视自然是件很幸运的事。

  FW:近两年来,你所演的电视剧虽然不多,但每部收视率都很高,是不是觉得自己越老越值钱了?

  孙淳:是越老越有经验了,演戏自然更得心应手。曾经有段时间,是事业的瓶颈期,不愁戏拍,但不愿意拍,因为觉得角色不合适,直到《人间正道是沧桑》我觉得自己又找到感觉了,《幸福来敲门》、《说好不分手》等这些好剧都让我碰到了,我感到自己现在正处在事业的高峰期。

  FW:但有没有觉得自己所饰演的角色有些雷同?

  孙淳:的确。最近这两部剧所演的都是好男人形象,但其实两人的性格相差很多,一个是沉默型,一个是外向型。应该是我长得比较正气吧,性格也比较内向,所以对于家庭情感剧更易驾驭。

  ●《说好不分手》简介:讲述一位肿瘤科医生在身患癌症后和丈夫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该剧于3月18日在央视一套综合频道第一晚间剧场22:30开播。

  文/记者方芳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