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嘉宾相亲七周 遭受非议暂别《百里挑一》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2:18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女嘉宾
女嘉宾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五播出的东方卫视《百里挑一》中,稳坐七周相亲嘉宾的小学教师伏玟晓遭到了地产业“金领男”张强的无情拒绝,节目播出后,网友们也就此事对男嘉宾表示谴责和不理解。和诸多慕名而来的男嘉宾一样,张强也是被伏玟晓的气质所吸引而来到《百里挑一》。对男嘉宾的挑剔让伏玟晓被网友怀疑是电视台请来的托儿,然而这次对男嘉宾张强很是满意,“钉子户”终于勇敢地站了出来。本以为找到“真命天子”的伏玟晓却得到了令所有人都惊讶的答案,张强在面对两位女嘉宾的真情告白时表现出了内心的纠结,最终他牵走了六号女嘉宾饶薇,而将伏玟晓留在了舞台上。节目录制结束后要,导演组一度和她失去了联系,电话总是忙音状态。据节目组证实,伏玟晓可能将缺席本周东方卫视的《百里挑一》。

  导演眼中的伏玟晓很真实

  伏玟晓要退出《百里挑一》的消息一经传出,记者就与该节目的导演组取得联系对传言进行确认。制片人、导演邵智愚证实了消息的真性的同时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实相亲很无奈,大家看到的她(伏玟晓)的挑剔也好,纠结也好,都是日常生活中剩女的典型。大家会觉得这样的女性太强势,但她们也坦言,遇到真爱时也会很胆怯。我认为,这次她的退出恰恰是一个普通女性生活中真实的表现。”对于网友们对男嘉宾的质疑,导演也表示很能理解,我们能从张强的选择中看出一个男人的思维。在这个美女如云的相亲舞台上已经不是他们考虑的第一要义,什么样的女性更适合做老婆,怎样的人一起过日子舒服轻松,是他们思考最多的。“这也是为什么现在许多优秀女性被剩下的原因,她们很有思想,让人觉得在一起有点累。”导演总结了牵手难的原因,“喜欢你的往往是你看不上的,你看上的却又没有选择你。相亲其实真的很无奈。”对于伏玟晓是否还会回到《百里挑一》的舞台,导演组表示这回遵照她的个人意愿,他们也在积极的努力联系中,据悉,由于压力过大,伏玟晓选择一个人出国旅游。她什么时候“伤愈”?是不是还会回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卢小彧 :“钉子户”坚持的背后是等待

  同样有“钉子户”之称的卢小彧也备受关注,网上批评声不绝于耳,喜欢“嗲妹妹”的也大有人在。在导演眼中,卢小彧有着与伏玟晓完全相反的个性,“她很率真,面对网上的批评也就是一笑了之,她心态很好。”

  据导演透露,卢小彧久坐不走的原因其实和她的前男友有关。她和前男友毛晓舟也是通过《百里挑一.》的舞台牵手成功,后因男方家人的反对,相爱的两人无奈分手。卢小彧为了赌气,再次回到了《百里挑一》,除了想在寻找真爱,更大的原因是期待前男友的“再回首”。经过多方努力,毛晓舟表示会考虑一下是否再出现,本周五的节目中将给卢小彧也给电视机前的观众一个答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