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璇进军乐坛 自嘲年纪堪称“一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0:21
刘璇进军乐坛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体操公主”刘璇转战歌坛备受力捧,对于其知名度之高堪称唱片公司“一姐”,她却自嘲“我年纪上是最大”,又谓不担心因公司歌手多而分薄资源,因各走路线不同,难互作比较。

  刘璇加入Neway唱片公司后即受力捧,除于上月底出碟外,公司又安排了铺天盖地的宣传活动,务求令其高企人气再提升。问她被冠为“一姐”之名?她笑言:“不会啦!我是最晚加入公司,不过如果讲年纪,我算是最大,以前我在国家队,也是做队长!”

  主攻国语歌

  问她可担心公司歌手多被分薄资源?刘璇直言绝不担心,因为各歌手属不同类型,她主力是国语市场,进军大中华,而同公司的郑融、HotCha则以广东歌为主。刘璇笑言虽然加盟唱片公司不久,但和“师姐”们相处融洽,早前更和郑融、HotCha唱K,感觉很热闹。

  压力变动力

  早已当上中国的“体操公主”,现以歌手身份另创一番事业,刘璇可感压力重大?她坦言:“成名的确会增添压力,因为我如果唱得不好,人家就会说‘这个不就是刘璇’,但凡事都要看两面,就因为有压力,我会更加认真、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