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山聪承认已离婚 “绯闻女友”何超云力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1日14:57
陈山聪

  赌王何鸿燊女儿何超云近日被传与无线艺人陈山聪交往,而且陈山聪还为此和拍拖十多年的女友Ponny分手。昨天香港方面传来消息,原来陈山聪早已和Ponny秘密结婚,但现在已离婚。陈山聪对此大方承认,但坚称离婚与第三者无关。何超云则高调发微博维护陈山聪,表示交友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

  何超云是赌王与三太陈婉珍的长女,今年22岁,自从与前男友“皮草太子爷”王大业分手后,绯闻一直不断,最新的“对象”是陈山聪。有媒体报道称,陈山聪突然“富贵”起来,入住三太名下的阳明山庄,该媒体暗指他被女方“照顾”。

  记者致电陈山聪进行采访,他对于结婚及离婚一事大方承认:“我和梁小姐(Ponny)签过结婚证书也签了离婚证书,是几年前的事了,这段婚姻经营了两三年。我们分开了,但绝对不关第三者的事。”对于有指他受到何超云的“照顾”,他紧张地说:“对所有的报道都不回应。”

  何超云在微博也开腔力挺陈山聪:“交友的定义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而是在乎于个人的品格之高低。”此番话明显是暗示不会因为身家悬殊而影响她和其他人交往。

  不过,赌王的另一千金何超盈则表示不相信何超云与陈山聪正在拍拖:“我不相信,因为何超云没有跟我说。”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