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山聪离婚之事:不信任何人爆料 与第三者无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06:58
陈山聪
陈山聪

  搜狐娱乐3月10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山聪近日被传击败周柏豪,成功追求赌王千金何超云。昨日有人向传媒爆料,指陈山聪与刚分手的47岁前女友Ponny早于数年前已结婚,但月前陈山聪另结新欢,在新欢强迫下与太太离婚。昨晚陈山聪坦承已结婚及离婚之事,但强调与第三者无关。

  不信有人爆料

  陈山聪被问到遭人爆料,他首先强调完全不关任何人事,之后承认数月前已跟前妻签纸离婚,而他是于2、3年前结婚的。他说:“我都不想婚姻失败,但感情没了就没了,总之不关第三者事。(知否是谁爆料?)不知道,亦不评论。不过既然有此消息出来,我都想讲几句说话。(会否是绯闻女友爆料?)不会,我不相信任何人爆料。(又传绯闻又爆离婚之事,是否担心事业受挫?)这些是私人感情,只因我是公众人物才被放上来。”

  超云懒得澄清关系

  就陈山聪被人爆离婚一事,致电其绯闻女友何超云,超云说:“第一,我同他是朋友,我不知他结过婚。(是否要澄清一下你与陈山聪的关系?)其实现在大家讲的火热,讲什么也没用,力量不大。如果传媒要乱写,我都不能控制。(是否怕被误会与陈山聪离婚事有关?)绝对无这回事!”

  交友不用钱衡量

  近日有关陈山聪与周柏豪争超云传闻不断,前日周柏豪曾说自己穷;昨日又有周刊指陈山聪因与超云拍拖入住豪宅又驾名车。超云下午在微博发表一句:“交友的定义不是用金钱来衡量,而是在乎于个人的品格之高低。”未知是否因种种报道有感而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