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云旧爱王大业 暗示两人因拗撬分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08:15
李治廷很高兴《岁月神偷》入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
李治廷很高兴《岁月神偷》入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

琦琦说与女儿说秘密时用上海话
琦琦说与女儿说秘密时用上海话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超云早前与皮草太子爷王大业分手后,极速与林峯及周柏豪传绯闻。王大业昨晚与男友人出席活动,被问到与何超云分手一事,显得非常平淡,只表示与超云再见亦是好朋友。被问到分手原因,他说:“两个人拍拖挖墙脚一定有,其它深入的就不说了。”问到是否已走出失恋阴霾,他说:“我没什么!(超云与周柏豪传绯闻!)你自己问她!”

  同场的琦琦则透露老公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正与陈冲拍电影《热爱岛》,笑指老公的上海话水皮,因为她与陈冲均有教他讲上海话,但华哥学极都唔识,所以每次与女儿均以上海话讲秘密。

  至于李治廷以型仔打扮上阵,他的老板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去年搬入上水双鱼河的六千呎超级洋房后,去年又以3,500万元购入御林皇府一幢5,600呎豪宅作投资。日前又有传他再度出击,以3,200万元买入区内新盘天峦,但黎明昨日予以否认。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