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新闻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知情人:以结婚生子为前提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09日08:16
2009年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香港复出开个唱,许志安是表演嘉宾

许志安前女友余德琳

曾是许志安助手的前女友“细佬”

上周两人被拍到一起吃饭

  43岁的香港歌手许志安(安仔)和38岁的郑秀文(Sammi)分手7年,复合传闻从未停止过,上周四两人被媒体拍到一起甜蜜用餐。昨日,许志安趁着女友在内地拍戏,正式公开恋情,接受各方祝福。至于传闻两人准备8月到法国普罗旺斯举行婚礼,许志安表示否认。不过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这次两人是以结婚生子为前提复合的,所以今年准备赶着结婚。

  郑秀文脾气变好了

  郑秀文与许志安1991年传出恋情,两人相恋13年,曾被誉为娱乐圈内的“金童玉女”,不过2004年许志安承认两人分手。去年郑秀文做客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首次谈及与许志安分手原因,自责当年只懂得“被爱”,而且很任性。据悉,当年两人分手时,就有消息指郑秀文盛气凌人到许志安的好兄弟张卫健(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都不喜欢她。分手后郑秀文得了一场大病,性格也开始有了改变。而许志安在情路上兜兜转转,去年7月还陷入“桃色风波”,甚至让郑秀文背上第三者之名。据悉,在许志安情绪低落时,郑秀文十分关心他,经常致电安慰,又为他祈祷,许志安深受感动。

  从今年初开始,许志安为报纸撰写专栏,写过专栏的郑秀文就担当小老师给予他很多意见。春节前许志安用999朵玫瑰感动了郑秀文,两人也正式复合。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春节期间,好友聚会时许志安悉心照顾郑秀文,令我们都大叫吃不消。”

  许志安否认借机宣传

  由于上周四被拍到两人起甜蜜吃晚饭,所以昨天许志安举行他的5月香港演唱会宣传记者会,早就被媒体认定为复合公开说明会,果然许志安在昨天上午先借名嘴查小欣的节目证实两人已经复合:“我同她有共识,开始尝试再在一起,以前Sammi可能有点任性,但是现在有了很大的改变。”之后在记者会上,许志安很大方地谈论复合。当被追问这一刻是否感觉到Sammi是“唯独你是不可取替”时,许志安尴尬地笑着说:“我和Sammi吃完那顿饭离开时被记者拍到,这几天我与她有了一个共识,觉得这是一件可以让身边朋友知道的事,而且拍拖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经过我们两人的讨论决定公开。”至于两人再度走在一起,究竟Sammi有何地方吸引他?许志安笑着说:“这是感觉,无法描述出来!”

  巧合的是,许志安公布恋情正值演唱会宣传期,是否在借感情事宣传?他严肃地说:“报道全部是杂志编的,我觉得这样是侮辱了爱情。我不会理别人怎样看,总之问心无愧!”谈到传出两人8月要去法国普罗旺斯举行浪漫婚礼,许志安表示看了报道后自己都觉得很好笑,他强调目前只想低调拍拖,应该说的都已经跟大家说了。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郑秀文自知年龄不小了,很想结婚生子,所以这次复合两人都有共识,尽早结婚造人,婚期定在今年。

  ◎ 链接

  分分又合合

  1988年,16岁的郑秀文加盟华星唱片,与师兄许志安一见如故。

  1991年,两人以情侣身份合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

  从1991年到1998年间,数度传出两人分别劈腿的消息,直到1998年许志安完成个唱后,郑秀文公开承认与许志安感情稳定,并声明随时会结婚。

  2001年,两人被指终结十年恋情,许志安恋上名媛胡敏珊。但许志安在次年颁奖礼上发表爱的宣言,郑秀文当场泪奔。

  2003年,郑秀文因为拍戏被分别指与言承旭古天乐有绯闻。

  2004年初,许志安发表声明称恢复单身。

  2007年,郑秀文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演唱会时,有消息称许志安定下了前排4个位子,但由于父亲去世,他未能亲临现场。当时郑秀文在舞台上也特别向许志安送去慰问和鼓励。

  2009年12月,郑秀文走出忧郁症阴影全面复出,在香港演唱会上,伴随着歌曲《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许志安拿着玫瑰花上台。

  2010年5月,郑秀文在台北的演唱会现场着粉红色纱裙演唱许志安的《上弦月》,并激动落泪。

  2010年8月,随着许志安宣布与相恋三年的女友余德琳分手,有媒体指郑秀文是第三者。郑秀文于8月4日发表一篇题为《仅余的一小片天空》的声明,称与许志安分手后,“由始至终,都未曾再一起过。”郑秀文坦言,在分开的日子里,自己的确曾想过要复合,但这不是件容易的事。郑秀文感慨,自己16岁就认识许志安,“冥冥之中我们就成了彼此生命之中的一个守护者”,她坦言对许志安有爱,但一切仅止于友情。

  同年8月17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志安与郑秀文、余德琳(Michelle)的三角恋风波未平,许志安的前助手“细佬”为力挺许志安非负心汉,不惜公开和安仔的“秘密情人”关系。许志安随后向传媒发信剖白内心世界,处理手法和郑秀文一样。他感谢“细佬”指他是“一个好人”外,又两度自责“不够好”。许志安恳求传媒不要再打扰“细佬”及Michelle,“这些责任,我必须承担,我全部一个人来承担。”全文对郑秀文只字不提。

  2011年3月4日,有香港媒体引用许志安好友的消息称两人已经复合一个多月。不过有香港媒体质疑,此时传出复合消息,有为许志安5月份的演唱会造势的嫌疑。

  2011年3月7日,许志安承认两人复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